北笙Zzz

杂食同人女(政右和大众雷别关注我❗❗❗)

【政斯】夫夫相性50问

1)请问二位的名字?

  政哥:嬴政

  斯斯:李斯

2)性别是?

  政哥:男

  斯斯:男

3)你的性格是?

  政哥:我觉得挺平易近人的(作者:你确定?)

  斯斯:我想我是比较好相处的

4)觉得对方的性格是?

  政哥:看着挺乖的,大部分时间挺听话,聪明能干,没有他不会的事

  斯斯:很霸道,说一不二,有决策力,知人善任的好君主

5)两人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?什么地点?

  政哥:兰池宫外,白雪红梅,他一看见我就把衣服全脱了,真的很主动……(作者:停停停,马上就18禁了)

  斯斯:其实我做郎官的时候就见过陛下,可能是在陛下出行的护卫队中,离陛下很远

6)那是怎么认识的呢?

  政哥:他找我,给我讲统一天下的策略,我心动了

  斯斯:我找他献策

7)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  政哥:有才华,有勇气,有毅力

  斯斯:很霸气的少年

8)喜欢对方哪一点?

  政哥:每一点

  斯斯:和陛下一样

9)讨厌对方哪一点?

  政哥:没有讨厌的,朕很满意

  斯斯:没有讨厌的,我都很喜欢

10)觉得两个相性好吗?

  政哥:好啊

  斯斯:好

11)怎么称呼对方?

  政哥:长史、廷尉、丞相、先生,私下有的时候叫李斯

  斯斯:统一前叫大王,统一后叫陛下

12)希望被对方叫什么?

  政哥:希望先生可以唤我的名字(偶尔可以叫夫君)

  斯斯:叫什么都好

13)如果把对方举例成动物的话,是哪种动物?

  政哥:朝堂上像狐狸,私下像小仓鼠

  斯斯:朝堂上像狼,私下像猫

14)如果送对方礼物的话会送什么?

  政哥: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分

  斯斯:很多啊,就比如玉玺,石碑什么的

15)希望收到对方送的什么礼物?

  政哥:没什么,先生已经把他的一切都给我了

  斯斯:我给陛下写了这么多小作文,陛下给我写一篇不过分吧ƪ(˘⌣˘)ʃ

16)对对方有什么样的不满吗?是怎样的不满?

  政哥:都很满意

  斯斯:臣和陛下一样

17)你有什么样的嗜好?

  政哥:没什么,批奏折算吗

  斯斯:工作不算嗜好吧

 (作者:这是什么天选打工人夫夫啊(𖦹‎.𖦹‎))

18)对方嗜好为何?

  政哥:工作

  斯斯:批奏折

19)请问你自己的毛病是什么?

  政哥:后期求仙问道

  斯斯:没什么吧

20)讨厌对方对自己做什么事?

  政哥:讨厌他私下里也动不动就下跪行礼

  斯斯:陛下做什么臣都会接受

  政哥:真的吗?那今晚试试…(作者:停停停,怎么又要18禁了)

21)会因为做了什么事导致对方生气?

  政哥:先生好像不曾与朕置气

  斯斯:臣曾违背陛下遗志,扶少公子上位

22)两人至此是什么样的关系?

  政哥:知己,不是夫妻胜似夫妻

  斯斯:知己,亲人

23)两人第一次约会在什么地方?

  政哥:兰池宫

  斯斯:兰池宫

24)当时两人的气氛是?

  政哥:朕当时被先生震惊了,但后来就很融洽了

  斯斯:开始有点小尴尬,后来很和谐

25)当时进展到什么样的程度了?

  政哥:没进展,那次是朕第一次见先生

  斯斯:刚给陛下留下印象

26)常去哪里约会呢?

  政哥:章台宫

  斯斯:章台宫

 (作者:喂!你们清醒点!那叫工作不叫约会)

27)对方生日时,会做些什么?

  政哥:答应先生所有要求

  斯斯:任他处置

28)是谁先告白的?

  政哥:没有告白,朕与先生自然心意相通

  斯斯:不曾告白,陛下与臣自是知己

29)喜欢对方到什么样的程度?

  政哥:无以复加

  斯斯:此生认定他一人

30)那么,深爱着对方?

  政哥:这题谁出的,这还要问

  斯斯:对

31)最怕被对方讲什么?

  政哥:先生讲什么朕都爱听

  斯斯:陛下驾崩后的事……

32)怀疑对方背叛自己会怎么办

  政哥:不会怀疑

  斯斯:陛下绝不会如此

33)能原谅对方的背叛吗

  政哥:朕早已释然

  斯斯:能

34)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该怎么办

  政哥:先生最重视时间了,绝不会迟到

  斯斯:陛下绝不会迟到

 (作者:(小声说)这不废话吗,上朝当然不能迟到)

35)最喜欢对方身体的那个部位?

  政哥:腰,先生腰细

  斯斯:都喜欢

36)觉得对方是哪种性感?

  政哥:冷冰冰带点儿禁-欲气质的性-感,就是那种干净清冷的气质

  斯斯:霸气,野性

37)什么时候两人会心跳不已?

  政哥:很多时候,他谏言的时候,议事的时候

  斯斯:意气风发指点江山的时候

38)会对对方说谎吗?说谎技术好吗

  政哥:朕不会对先生说谎

  斯斯:臣绝不会对陛下说谎

39)在做什么的时候会觉得幸福?

  政哥:和先生在一起

  斯斯:和陛下在一起

40)有吵过架吗?

  政哥:偶尔会有

  斯斯:逐客算吗

41)怎么样的吵架呢

  政哥:先生不会回嘴

  斯斯:不是原则问题,臣会让着陛下

42)吵过最厉害的架是怎么和好的

  政哥:先生写了一篇不出世的雄文,令宗室哑口无言,朕就顺理成章的收回逐客令了

  斯斯:我写了谏逐客书,陛下觉得有道理

 (作者:还为后世增加了必备篇目)

43)就算是来世,也想像现在这样吗?

  政哥:自然

  斯斯:自然

44)什么时候觉得自己是被在意的?

  政哥:随时吧

  斯斯:陛下准臣的谏言的时候

45)什么时候觉得对方是不在意自己的?

  政哥:朕觉得先生时时刻刻都在意朕

  斯斯:陛下求仙的时候,不见臣

46)你会用什么方式表达自己的爱?

  政哥:给他朕所有的一切,让他的子女与朕的子女联姻,让朕与先生的后代血脉交融

  斯斯:付出一切

47)觉得适合对方的花是?

  政哥:红梅

  斯斯:玫瑰吧

48)两人之间现在有什么隐瞒的事吗?

  政哥:没有

  斯斯:没有

49)你们之间的关系是公认的还是私密的?

  政哥:公认吧

  斯斯:应该算公认

50)觉得两人的爱是否是永恒的?

  政哥:是

  斯斯:是

  

元宵节快乐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 

很多小说的番外都有这个相性问卷,我已经惦记很久了( ͡°ᴥ ͡° ʋ),其实原问卷是100问,后50问比较18🈲,我就给删去了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
  

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57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